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电视2S面世

  • 发布时间:2015-08-06 14:29:3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刘晓君)7月16日,小米在北京发布会上推出了新产品,小米电视2S。昨日,小米电视副总裁赖永赛在济南举办了小米电视2S的鉴赏会。

  小米电视2S厚度为9.9毫米,与小米4拥有相同的厚度。其拥有多彩铝合金边框,颜色鲜亮,年轻时尚。其背面的金属设计虽然成本是普通电视塑料设计成本的4倍,但拥有更好的散热性能。小米电视2S 机身为纯金属制造,弯曲率仅有1.5‰。

  赖永赛介绍,小米电视2S是全球唯一采用MStar 6A928 4K电视旗舰处理器的智能电视,具有第四代超清画质引擎,2GB 大内存+8GB高速闪存,802.11ac 2x2天线双发双收,低功耗蓝牙4.0,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MIUI TV。

  而其全球首次搭载的MStar 6A928这枚芯片,还配备了4+2核的Mali-T760 GPU,为各种大型游戏确保了足够的性能保障。其音响系统搭载了最新的杜比音效技术。

  而其最为引人关注的是,小米视频网站大联盟的建设。小米视频网站大联盟由超过100家合作伙伴组成,其已有18051部影片。截至6月12日,小米电视的免费内容已经超过了8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