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亿低息创业信贷 寻找青年创客

  • 发布时间:2015-08-06 14:29:3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昨日,记者获悉,将有一大波低息贷款来袭,如果您是省内40岁以下的青年创客,您创办的是小微企业,注册时间在8年以下,就业带动能力强且信用状况良好,就可以提出申请。

  据介绍,本轮创业信贷资金将在2015年至2017年间为小微企业提供,总额度为5亿元,将按照基准利率执行,由团省委联合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单位推出。

  凡是省内40岁以下青年创客,创办的小微企业注册时间在8年以下,就业带动能力强且信用状况良好。申请通过后,单笔贷款额度为30—120万元,贷款期限为一年,同时享受一年期基准贷款利率50%的贴息资金,贴息资金总计约1500万元,最后贷款利率约为3%以下。

  有意企业可向当地团市委联系申请,贷款申请时间截止到9月10日。咨询电话:0531-82073599(团省委青创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