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又开一家即时办公商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8-06 07:29: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璟 董世梅)成都创业者有福了!8月5日,全球最大的即时办公室提供商雷格斯在成都开设第四家商务中心。这是该公司继2007年底入驻成都之后,新开的又一家商务中心,将为创业者提供即需即用型办公室、商务贵宾室、会议室、互联网以及多国语言行政支持服务等。

  创业者如何找到心仪的办公场所?租房成本太高,孵化器位置又较偏,位于市中心的即时办公室则成为一种新选择。即时办公室是一种发达商业城市的办公模式,可以灵活计算租期,提供包括商务秘书在内的各类配套服务和在国际多城市的办公场地,客户最短可以按小时租用这种办公室。“对创业者来说,办公中心更像一个高档的移动‘孵化器’,能为创业者提供一应俱全的办公服务。”雷格斯华东华西区总经理陈骊介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