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移动互联网+”创业者齐聚蓉城 成都创业者在红牛纸牌屋夺魁

  • 发布时间:2015-07-24 15: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讯成都7月24日讯 (记者 赵晶) 2015第五届黑马大赛成都城市赛决赛环节红牛纸牌屋7月23日下午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移动互联网+制造业”、“移动互联网+服务业”、“移动互联网+民生”等多个行业的72家企业参与了小组赛选拔角逐,最终来自成都的创业者黄林海最终夺得冠军。厦门创业者黄峰、成都吕国涛获得第二、三名,同样来自成都的创业者邵晨憾居第四。

  成都是全国最先瞄准“互联网+”发展方向的城市,互联网创业氛围和基础都非常好,移动互联网产业则作为互联网融合发展的重点。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2015年第五届黑马大赛成都城市赛选择“移动互联网”作为创业项目选拔的主题,聚焦当前移动互联网行业热点创业题材和优秀的创业者,涉及人民衣食住行以及企业服务的方方面面。相比前两站广州和上海,第五届黑马大赛成都城市赛创业企业参与数量增加了38%。

  本次大赛成都本地创业者是最大的赢家,专注于招聘细分市场的黄林海,做孕妈健康领域的吕国涛,以及在婚纱摄影垂直行业轻资产运营的邵晨凭借出色的路演互动在众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占据决赛环节红牛纸牌屋仅有四个名额的三席。最终黄林海以清晰的商业模式定位,新颖的推广方式,以及黄林海本人过强的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把握机会,一举问鼎冠军。

  红牛纸牌屋延续导师和选手采用纸牌互动的形式,分四个环节考验选手的综合素质、成长潜力和品性心智,并保证选手可以对导师的质疑和挑战。在比赛过程中,通过选手间的激烈比拼,以及导师和选手间智慧交锋,最终决出前三名,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而现场的投资者也可以根据选手的表现抛出橄榄枝。

  评委嘉宾投资人王敬认为,本次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热情非常高,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为创业者构建全渠道营销提供了机会,全渠道营销模式突破空间和时间范围,更广泛的和顾客进行有效连接,同时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是创业者必须要关注的。

  红牛纸牌屋2015年首次作为第五届黑马大赛投资者和创业者互动选拔决赛单元,创新地提供了一个新颖的初创型成长型企业投融资平台,使投融资双方在充分互动中深度沟通,在广州、上海、成都开展以来,受到了创业者、投资者广泛的欢迎。

移动互联网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宇顺电子 9.3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银之杰 16.53 6.10%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歌尔股份 14.11 5.1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慈文传媒 38.83 -5.80%
2 梦网集团 10.88 -3.03%
3 天喻信息 10.80 -2.44%
4 骅威文化 7.31 -2.40%
5 北纬科技 8.41 -2.2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