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虹选聘总经理进入资格审查阶段

  • 发布时间:2015-08-06 07:29:3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董世梅)日前,记者从长虹控股公司了解到,其市场化选聘总经理已从报名阶段转入资格审查阶段,接下来还将进行专业测评。“此次市场化选聘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长虹控股公司招聘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何全勇介绍,来电咨询较为踊跃,内容主要是针对长虹经营现状、岗位工作职责、岗位薪酬水平、工作地点、招聘考核方式等相关信息。目前收到的应聘简历较多,拥有硕博士学历的达到1/3以上,既有经历丰富的60后、70后“大叔”,也有敢于创新的80后、90后“小鲜肉”,以家电、民营电子科技行业人士为主,同时有少量外资企业员工、海归和自由职业者。也有部分公司内部员工。

  何全勇称,稍有遗憾的是其中多数人员不具备信息电子、军工、互联网等相关行业的高管从业经历,大都是商业类企业、投资企业、重工业与科研机构类、知名高校和事业机关的从业人员。

  资格审查工作预计在8月15日结束,并拟从中选拔10-15名合适人员进入专业测评,最后选拔4-7名优秀者进入后续面试环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