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产业迈向国际化

  • 发布时间:2015-08-04 12: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黑龙江省政府召开发布会,决定2015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2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业内人士指出,此举标志着黑龙江省作为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大省大步跨出国门,打造国际化产业链条的工作布局开始。

  据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赵文华介绍,从2013年起,作为推动全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推进措施,黑龙江省政府决定每年在哈尔滨市举办一次绿博会,集中展示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绿博会经省政府2015年第10次专题会议决定,为集中力量,突出整体推介优势,将绿博会与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合并主办,并增加外省和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企业参展,进而扩大绿博会的内涵和外延,把黑龙江省从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大省向销售和品牌大省推进,成为绿色有机食品的集散和定价中心。

  赵文华说,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产业高峰论坛是本届绿博会的主体内容之一,将吸引国内顶级的政、商、产、学、研各界代表,从保障国家食品安全的高度,全面宣传龙江绿色有机食品的价值,推介我省生态资源、创新创业和产业模式的发展,营造有利于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的社会和舆论氛围,汇聚绿色有机食品高端品牌和前沿营销模式,推动哈尔滨市向国际绿色有机食品销售中心迈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