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川企研新能源电池受投资者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8-04 12: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日,“四川宝生动力成功登陆上股交挂牌上市庆典暨原始股权解析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何志尧、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四川宝生动力董事长林曦、四川大学教授陈云贵等共800余名嘉宾出席会议。

  据了解,宝生动力今年6月19日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是四川首家在上交所挂牌的新能源动力公司。作为四川省、成都市新能源重点企业,宝生动力长期从事新能源汽车示范和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涵盖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特种电池三大产品体系,拥有130多项国家专利。

  目前,宝生动力通过了总装备部军用电源强检并正式列装。袁明表示,如今中国缺乏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困难,主要是缺乏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储备。宝生动力耐得住寂寞和清贫,十年如一日地注重技术创新,突破了世界级新能源电池的关键性技术,为民族工业和制造业振兴树立了榜样。

  “这家有全球独步的新能源动力电池技术的公司,我们非常看好。”众多投资机构代表纷纷在会上表示。据不完全统计,该场原始股权解析会,吸引了100多家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代表及700多投资者关注的目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