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家俱乐部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04 12:31:0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5中小企业对接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凤之巢新三板上市企业家俱乐部成立盛典在长沙拉开大幕。

  此次高峰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凤之巢新三板上市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仪式、项目路演三大部分。论坛尤其关注湖南中小企业的投融资问题,参会嘉宾重点探讨了新三板新政策、新格局下的投融资并提炼、传播新三板文化。被誉为“新三板教父”、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在演讲中透露“在创新创业大潮中,新三板是中国实现创新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试金石,也将是中国第三个交易所。”

  凤之巢企业家俱乐部也高调宣布:“今天50家投资机构带来了100亿元落地创投资金,支持湘企在新三板、创业板、境外挂牌上市;而创投机构则现场设立100万元大奖资金,奖励在四板和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其中,俱乐部会员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可获得奖励10万元;成功挂牌E板,可获得奖励3万元。”

  “借助企业家俱乐部这种平台,通过资本思维理念的传递,帮助中小企业借力资本市场重构传统企业产业格局,可实现企业的跨越式成长;同时通过股权投资理念的传递,鼓励天使投资人借助股权投资的方式实现财富的创新增值,有利于推动湖南甚至中国经济从‘硬财富’到‘软财富’的健步转型。”首宏资本、中鼎基金董事长彭建明介绍说,凤之巢企业家俱乐部一个为拟挂牌和上市企业、已挂牌和上市企业打造的高端俱乐部,定位于为即将进入资本市场和已经进入资本市场的企业打造绿色生态服务圈。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