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金公司成多家上市公司前十股东

  • 发布时间:2015-08-04 07:00: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近期,记者从多家A股公司披露的股东名单发现,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前十大股东。

  此前已有披露信息显示证金公司为南京高科伊利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据最新披露的消息,证金公司还成了威孚高科梅雁吉祥新朋股份前十名股东。据了解,证金公司是持有梅雁吉祥982.68万股(占总股本的0.52%),为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威孚高科3337.77万股,持股比例为3.27%,为威孚高科第三大股东;持有新朋股份382.85万股,占比0.85%,位列公司第六大股东席位。此外,证金公司也占据南京高科和伊利股份分别第二位和第六位股东席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