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民市召开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典型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6:0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谷丽红)昨天,深圳散人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杨波等9位创业创新典型,在新民市召开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典型报告会上,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发人深省、激人奋进,创业创新正成为时代的潮流。

  散人部落走出了一条以创新为魂、以互联网为骨、以理念至上为本的创业道路,是新民地区网上游戏、电子商务行业的探路者;福德蔬菜凭借“特色”二字,带领农民走出一条共同致富的道路;冠佳鞋业的发展壮大,说明即使再普通的创业者,也可以走上国际舞台;恒丰源肉业以生产阳光猪肉为己任,关注百姓,才得到百姓关注;信昌粮食在京东网上销售大米,名列前茅;一草生物时刻不忘创新,即将在新三板上市;华鸿大药房成功的秘诀是靠诚信生存、靠细节壮大;艳萍美容院一直在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马帅汽车美容会所的成功,表明事业不怕小,只要勇于闯。

  新民市将在施政层面上,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营造新机制新氛围,在净化创业生态、优化市场环境、提供基础保障、营造舆论氛围上下足工夫,把创业创新作为稳增长的有生力量、调结构的有效方式、惠民生的有效渠道、促改革的有力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