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大股东变更 巢东股份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6-25 03:22: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昨日,巢东股份短暂停牌之后宣布大股东离席,二股东海螺水泥上位,不过公司股价却并没有被引燃热情,以跌停价33.73元报收。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3日接到控股股东昌兴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昌兴矿业于6月23日分别与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张敬红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的巢东股份股票43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6%。

  分析人士指出,交易实施后,昌兴矿业彻底清空对巢东股份的持股,也意味着巢东股份的第二大股东海螺水泥由此晋升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而此前昌兴矿业早已萌生退意,由此巢东股份也再度回到安徽国资旗下。

  不过,昨日公司股价表现却十分冷清,早盘以跌停价33.73元开盘后仅小幅上攻,最高触及36.18元,随后便震荡下行,尾盘再度封住跌停板。分析人士指出,这与公司停牌期间A股市场出现大幅调整有关,在此前被爆炒之后,当前股价有补跌需求。而公司易主实际上后续改革和重组预期也将升温,调整到位后仍有望获得资金青睐。(张怡)

新力金融(6003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