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店主连夜赶制千件申奥纪念衫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6:07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相关产品搭车热卖

  众多商家借机营销

  7月31日,吉隆坡会展中心,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北京也由此创造了现代奥林匹克的历史,成为世界上唯一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商家纷纷抢搭“申奥快车”……

  网店主连夜赶制千件纪念衫

  “北京2022申奥纪念衫、北京申奥男女纯棉短袖运动T恤……”说起速度,莫过于网店。7月31日北京刚刚申奥成功,在购物网站上输入“申奥纪念衫”就找到18家供应申奥纪念衫的店家。“我们早就做准备了。”山东一家销售纪念衫的网店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当天在电视上、网上一直盯着动态,当天晚上6点确定申奥成功的时候他们便开始按照申奥的图案定版、印制,每个款式每个颜色都印制了一些,能有千件左右。

  “为了怕和别的店撞衫,我们特意设计了有自己特色的图案。”另一位浙江网店店主介绍,其实现在距离2022年冬奥会举办还有7年的时间,这么早上线纪念衫并不会有太多的销量,但必须在市场上抢鲜。一方面让外界了解自己的生产和设计能力,为7年后的销售打下基础;另一方面,利用舆论热点来让大众留意到他们,从而促进销售。

  纪念邮票2天增值成交价翻倍

  “人家花了好长时间排队,而我只需要付快递费就全解决了!”秦先生在网上大晒自己购买到申奥纪念邮票的兴奋心情。

  北京申奥成功当天晚上8点《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开始对外发行。因为意义重大,所以全国各个发售点都是排了满满的人。这也让邮票的交易价格飙升,原本票面1.2元的邮票在网上交易的时候已经涨到了11.6元,但依然没有阻挡大家购买的热情。一家网店仅两天多的时间就有77人购买,大多数人都是一起购买4张。

  因为2022年冬奥会的纪念邮票交易量不错,2008年的奥运会邮票的关注度也提高了起来,有不少邮票爱好者将2008年的纪念邮票拿出来交易。

  沈阳企业借庆祝申奥成功促销

  北京申奥成功是眼下最大的关注点,沈阳有很多企业借机和冬奥会拉近距离达到促销的目的。

  沈阳一个景区在网站上以运动主题来做宣传——“申奥成功哪里嗨,到这里来戏水玩!”不过,点击开文章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典型的标题党,除了题目,里面就是一个景区促销政策,和“申奥”一点关系都没有。

  尽管卖房子和冬奥会很难联系到一起,但是,某房地产项目还是绞尽了脑汁做了一个海报“祝贺北京申办冬奥成功!只是顺便说一下,房交会期间热销房源仅余16套。2022,在自己家看冬奥会!”

  另一个房产商打出宣传口号,只要购买任意项目,均可获赠2张某室内滑冰场门票。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