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开行四川分行助力我省与南亚国家深化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29:45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谢梦秋 记者 张学文)记者近日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分行获悉,国家开发银行已就融资支持四川省“一带一路”战略“251三年行动计划”作出部署,将在工程承包、装备制造、信息产业、工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全力支持四川优质企业、优质产能走向南亚地区,助力四川与南亚各国开创经贸合作新局面。

  国开行四川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四川在工程承包等领域有着传统优势,与南亚各国的发展需求非常契合。国开行愿发挥积极作用,支持川企加大对南亚地区基础设施、基础产业等领域的投资力度。截至目前,国开行已累计向东电集团、四川开元集团等川内企业提供贷款18.4亿美元,支持其加快“走出去”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