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阿坝开通全域旅游景区直通车

  • 发布时间:2015-08-03 01:32:5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7月31日,由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组织,九寨沟、黄龙景区管理局,若尔盖、红原等单位参加的“梦幻仙境·藏羌阿坝”四川阿坝州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并为市民推荐了三条精品自驾游线路。

  阿坝州是以藏羌为主体的多民族聚居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拥有世界自然遗产3处,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区9个,3个国家5A级景区、10个4A级景区。目前,阿坝已形成了“北看九寨黄龙水、南观卧龙四姑娘山、中游村寨大草原、重走红军长征路、再赏民族人文景观”全域旅游格局,成为四川旅游重要窗口。

  在此次推介会上,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重点推介了三条自驾“新宠”——

  1.川西北大草原风情旅游环线:兰州—若尔盖—花湖—黄河九曲第一湾—瓦切塔林—尕里台—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兰州。

  2.雪山草地红色体验旅游线路:兰州—若尔盖—日干乔、瓦切红军长征纪念遗址—若尔盖巴西会议旧址—松潘川主寺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若尔盖—兰州。

  3.神山净土宗教体验旅游线路:兰州—若尔盖—红原—麦洼寺—瓦切塔林—阿坝阿曲河谷文化休闲区—壤塘觉囊文化中心—观音桥景区—阿坝县—若尔盖—兰州。

  据悉,为了方便游客出行,阿坝州开通了全域旅游景区直通车,“出行无忧”为游客带来贴心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