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半年解决280多万人饮水不安全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29:42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截至6月底,今年全省已经解决283.81万农村人口和在校师生饮水不安全问题,占年度目标的60.39%。近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年内完成“十二五”农村安全饮水规划任务几成定局。

  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工程进度,我省在项目规划上,突破地域限制,统筹规划;在资金投入上,全面整合项目资金,实现项目投资精准有效。

  除农村安全饮水外,我省农田水利工作也取得相当成果。上半年,我省新增有效灌面70.51万亩、节水灌面106.33万亩,分别占年度目标的78.34%和75.9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