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兵团指挥部六支队 法律援助工作站为官兵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黄丽瑶)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司法局和武警兵团指挥部联合制定的《关于开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近日,武警兵团指挥部第六支队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随着公民维权意识的增强,军人军属涉法问题也呈逐年增多趋势,影响官兵安心服役,影响部队战斗力提高。该支队某中队下士班长小周的父亲驾驶摩托车与一地方货运车辆相撞,颅脑严重损伤,但对方拒绝支付医疗费用。后来,该支队保卫股通过司法途径对小周进行援助,其父亲的治疗费用很快得到了妥善解决。

  据介绍,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将主要办理涉及优抚待遇、军人婚姻家庭纠纷、医疗、交通、工伤事故以及其他人身伤害等案件法律援助工作。该支队政委王国才说:“希望通过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切实帮助官兵解决家庭涉法问题,为官兵构建法律屏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