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团 从根本上解决办证难的问题

  • 发布时间:2015-08-04 01: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焦立菁 孙耀武)近日,第二炮兵某团制定了便民服务意见书,对计划生育证件办理广泛实行承诺制和代办制,从根本上解决办证难的问题。

  针对户口迁移、人口流动、人户分离等造成的信息难以核查和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未覆盖区域的人员,该团专门简化流程,只需夫妻双方到计生办作出婚育情况书面承诺,并加盖手印即可方便快捷地办理计划生育相关证件。

  对于一孩生育登记卡、再生育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计划生育政策管理服务咨询等事项,该团积极推行代办制。官兵可对需代办的事项向政治处干部办计生代办员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由代办员实行部分代办或全程代办,代办员会将办理结果及时回复申请官兵。对散远单位的申请官兵,可提供全程代办服务,最大程度地节约官兵时间,方便官兵办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