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平台“兢业贷”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31: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18日,央行、国务院等10部委联合发布互联网金融监管条例《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该文件被业内视为互联网金融期盼已久的首部国家层面“顶层设计”。而这也无疑将推动野蛮生长的P2P网贷行业加速净化,引导行业朝着更加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在此背景下,7月20日,上海兢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理财融资服务平台——“兢业贷”在杭州宣布上线,并同步上线兢业贷移动端App。兢业贷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耿欢欢介绍,《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将互联网金融带出了监管“盲区”,P2P不再是“三无产品”。在这个监管框架下,互联网金融今后可以更大胆地去创新,“兢业贷”的I2I模式就是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的产物。据悉,“兢业贷”首创的国内P2P融资新模式——I2I模式,全称为中介到中介(IntermediarytoIntermediary)。它打破传统P2P个人对个人的模式,综合更多中介资源,并不只是单纯追求产品的创新,更多的是在融资项目、渠道、组织架构上都有所突破。对此,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认为,无论从机构数量还是交易金额来看,国内P2P网贷行业都已初具规模。在保证借贷安全的前提下,P2P网络借贷服务可以帮助闲散资金者投资理财,并使小微企业、个体创业者等资金需求群体受益。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