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聚爱财Plus上线 当日交易量破3000万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34: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8月3日,国内著名互联网金融平台聚爱财产品——聚爱财Plus正式上线,仅第一天交易量就突破3000万。近期国内股市持续大跌,平台刚上线就收获如此成绩,也从侧面证明股市离场资金加速流入互联网金融领域。

  聚爱财Plus当日交易量破3000万

  近期,沪深股指在经历六连阳后,开始暴跌,上周一上证综指收盘时跌幅超过8%,深证成指下跌超7%,1800只股票跌停,再现千股跌停局面。本周一股市开盘继续低开低走。而股市大量快速的下跌也引起市场担忧,投资者纷纷担心二次探底,有业内人士认为,近期大量资金可能会向互联网金融领域流动。

  据悉,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聚爱财于今日推出结合股市等多种金融资产的新型理财产品“聚爱财Plus”,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理财组合,并保证用户本金安全。平台上线当日交易量就突破3000万,创下平台又一纪录,也从侧面证明股市离场资金加速流入互联网金融领域。

  “聚爱财Plus用户量和交易量的爆发在预料之中,股市资金的大量流出只是推动交易量增加的一个外因,聚爱财长期以来践行的安全理财和日益丰富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是必然会吸引大量用户的内在动因。”聚爱财CEO任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Plus符合市场潮流推动互联网金融发展

  任衡认为,下半年股市将由上半年的单边上行转化为下半年的震荡加剧、在轻微震荡中向上的格局,这已经达成市场共识。所以未来个股分化将更加强烈,普遍的赚钱效应也没有那么强了,势必会造成一定的资金从股市中出来寻找新的投资机会,选择更加稳妥的资产配置。尝过股市赚快钱的甜头,也吃过股市暴跌苦头的散户们,急需寻找既具有安全,又可以获得浮动高预期的收益理财产品。

  聚爱财Plus此时推出正合时宜,此前曾试用近2个月的秦乐先生向记者介绍道:“Plus是根据用户风险偏好、资金灵活性和收益期待,给出资产配置推荐,而且能保证用户本金安全,以及较高的收益。相比于股市的凶险,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聚爱财Plus稳赚不赔的理财体验更适合自己。”

  此外,聚爱财另一款产品“三色宝石计划”也是关联股市的金融产品,聚爱财Plus+“三色宝石计划”能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聚爱财‘三色宝石计划’能满足保守型人群的理财需求,而风险偏好型的理财客户又可以选择聚爱财Plus,聚爱财的产品线已趋近于完美。”任衡解释道。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黄卓认为,每一种金融产品,都存在收益和风险两个方面,聚爱财在跨类资产风险控制方面做出的努力是行业领先的。聚爱财Plus是收益和风险最适合中国国情的金融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