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业内容解决平台广阅通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31: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28日,App内容解决方案平台广阅通正式上线。作为高智能原生态程序化营销平台,广阅通旨在同时满足CP(内容)、App和广告主三方的需求,形成完整的产品生态。

  据悉,广阅通由中国最大的移动新媒体公司之一VIVA移动新媒体所发起和创建,并整合了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中国高科技企业亚信科技庞大的技术系统和大数据系统。

  发布会上,北京维旺明公司总裁、VIVA创始人兼CEO韩颖表示,广阅通是当前国内最专业的APP内容解决方案平台,它串联起了CP、App和广告主三方。通过广阅通,版权方可以获得更广泛的内容传播和收益变现;App方可以获取优质内容提升用户体验,获取广告变现;而广告主则可以获得与高品质内容融为一体的原生化推广资源以及精准、高效的推广成果。

  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中国宽带资本基金董事长田溯宁,品友互动副总裁丁玉青,途家副总裁、平台首席运营官陈宇莹,极光推送CEO王小导、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刘明胜等行业内的重量级嘉宾到场,他们对广阅通纷纷表示了高度的期待和合作意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