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明鉴发布条形音箱测评报告

  • 发布时间:2015-08-03 15:31:2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如果因线路过多且无处摆放过多扬声器,一款优质的条形音箱可解决其问题。日前,第三方测评机构消费明鉴发布条形音箱测评报告。为了帮助消费者鉴定不同条形音箱的优劣差异,消费明鉴携欧洲知名实验室对30余款条形音箱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评测。其中,消费明鉴不仅评测了条形音箱最为重要的声音质量,还对易用性、多媒体播放器、多功能性和功耗进行了严苛检测,另外,对每款条形音箱的规格参数、性能、连接功能等也进行了统计分析。日前,消费明鉴揭晓了评测中表现出色的5款条形音箱。第五名,三星SamsungHW-H550;第四名,天龙DenonDHTT100;第三名,天龙DenonDHTS514;第二名,三星SamsungHW-H750;第一名,JBLSB400。本次条形音箱评测共涵盖了来自不同品牌的34款产品。其中,获得“推荐产品”奖徽的共有4款产品,另有1款产品因表现出色且价格亲民而被评为“超值产品”。

  消费明鉴是一家将服务中国消费者定为第一目标、以第三方身份提供实用的消费品购买建议与评测报告的网站。为了保证消费者所浏览信息的独立、公正以及真实性,消费明鉴网不刊登厂商广告,不销售产品,也不与厂商通过合作制作带商业性质的内容。网站发布的原创内容均由消费明鉴网自己的专业团队经严谨的研究撰写,并拥有版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