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桌面数码音箱卖得不错

  • 发布时间:2015-07-25 14:29:2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外形小巧、音质出色的小型桌面音箱,成为近期市场热门。据部分数码配件商家介绍,对经常使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来说,桌面音箱甚至成为必备的配件。

  据了解,尽管大多数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本身都有内置扬声器,但与独立的音箱相比,音质效果可能还是显得略逊一筹。特别是时下市场上热卖的一些蓝牙音箱、数码音箱、艺术音箱,除了可以放出良好的音色外,在连接、操作上也越来越简单,而且摆在桌面上也是一件不错的“时髦物件”。“音质非常好,比内置喇叭好很多,听音乐看电影都很适合。”消费者小李前不久刚刚花四百多元买了一款蓝牙音箱,他告诉记者说,“以前常用耳机听音乐,现在用小音箱听效果更好,还能避免长期使用耳机影响听力。”专门销售数码周边配件的商家介绍说:“现在桌面小音箱品牌款式非常丰富,质量也都不错,而且价格也越来越便宜,所以非常受欢迎。”以一款迷你型便携式的桌面音箱为例,支持蓝牙、NFC多种连接方式,双声道立体声音效,并且可以连接手机实现免提通话,而整机尺寸也十分小巧精致,价格仅为149元,性价比颇为突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