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爆品”总决赛,LED幻彩音箱拔头筹

  • 发布时间:2015-06-02 01: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5月23日,历时半年的“寻找爆品”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创客隆LED炫彩蓝牙音箱最终获得冠军。

  据介绍,深圳市创客隆电子有限公司的CKL—1001 LED幻彩音箱是一款便携音箱,产品外观设计时尚便携、音质纯美。该产品最大亮点在于其炫彩灯光设计,产品外围置有88颗三色RGB LED灯,光源自带7种颜色,并且灯光可随音乐律动有节奏的跳动,另外,用户也可操作选择自己喜欢的灯光模式,如彩虹、均衡、聚会等状态。

  与会专家表示,对于智慧家庭产业而言,服务与生态的构建才是真正的价值点,但智能硬件要做大众市场,前期需要能够引起关注的切入点,外形美观、具有实用价值的产品是最佳选择,这也是LED炫彩蓝牙音箱夺冠的原因。

  (滕继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