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向来杭投资者 通报上半年经济情况

  • 发布时间:2015-08-01 05:42:4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光科 彭敏芳 记者 郭峰)昨天,我市举行2015年上半年经济情况通报会。100多名异地在杭商会、各地政府驻杭办事处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杭州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国内经济合作情况。今年1-6月,杭州全市生产总值达到约4500亿元,增长10.3%,实现了自2012年以来首次回归两位数的增长,列全省11个城市增幅第一位,今年有望加入全国“万亿GDP俱乐部”。上半年全市国内招商引进市外到位资金665.34亿元,同比增长10.37%,引进浙商回归项目392个,总到位资金331.68亿元,同比增长27.4%,亮点不少。

  会议还向来杭投资者介绍了下半年杭州将着力抓好的几项工作,包括提升经济发展平台、重点抓好一批产业、引进创新人才、创新发展体制等,既为扩大国内经济合作提供机遇,也将为来杭投资者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