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融景城 商铺开盘劲销五千万

  • 发布时间:2015-07-31 01:33:2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金融街·融景城尚峰组团二期商铺实现盛大开盘,当天新开盘约3000平方米,开盘不到1小时,实现劲销5千万。

  据了解,本次开盘的融景城尚峰组团二期商铺几乎可说是铺铺临街的纯正黄金旺铺产品,其与珠江国际鎏嘉码头商业无缝连接,形成CBD门户第一条成熟商业街。同时,该项目商业产品可坐享170万平方米超级大盘融景城的海量消费人流,区域内中高端消费力在此汇聚。

  目前,CBD门户商业金街融景城商业板块推出的商铺主力建面约50—70平方米,单铺最高优惠80万元。另有部分现铺清盘特惠,单价仅需1.2万元起。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