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融景城商铺开卖啦

  • 发布时间:2015-07-03 02:34: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处江北嘴CBD门户位置的融景城,受到众多置业者青睐。日前,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融景城自身配备的滨江展厅、风情商业街等近10万平方米特色商业街区已经建设成型,5A甲级写字楼融景中心已投入使用,新村小学、西南地区旗舰幼儿园已经确定签约入驻。

  据项目最新消息,融景城尚峰组团二期商铺将于7月启幕。在央行年内三次降准,股市动荡不稳的大市场背景下,兼具小铺、现铺、旺铺三合一的融景城商铺无疑成为众多投资者的最优选择。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临街商铺与珠江国际鎏嘉码头商业无缝连接,形成CBD门户第一条成熟商业街。同时,融景城尚峰组团已于6月28日交房,待整个社区全面成熟后,约有6万中高端业主将会居住于此。目前,融景城本批次推出的商铺主力建面约50—70平方米,单铺最高优惠80万元。另有部分现铺清盘特惠,单价仅需1.2万元起。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融景城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次蝉联住宅单盘销冠宝座,成为北区楼市标杆性项目。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