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业主15年教育需求解决了

  • 发布时间:2015-07-31 01:33:3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江北嘴教育城“业主子女入读协议”正式敲定,业主子女从幼儿园至高中的15年教育在教育城可以一次性解决。

  据了解,在家门口读书,省去接送时间,让孩子步行上学,从小形成自己的社交圈子,有助于孩子适应社会,适应群体和团队生活。

  学校教育之外,新鸥鹏教育包含五大教育模块:线上与线下教育;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国内教育与国际教育;专业培训与兴趣教育;课堂文化与课外实践,学历制教育的小学、中学、大学、远程教育,非学历制的艺术类、语言类、体育类、入职后再教育等等,都会在新鸥鹏的教育产业链中体现。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中国摩邀您众筹百万游美国

  中国摩将邀请市民众筹百万元游美国。只要关注中国摩公众号“大摩头”点击众筹,“大摩头”就将为百万旅游梦想基金池提供10元基金,直至筹满100万元。

  据悉,由中农国信联合国际资本大鳄打造的中国摩,将以美国摩为原型,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商业体验,形成以中国摩为核心的世界级游购商旅中心,以及国际健康医疗、一站式国际教育、养生居住、智慧科技为一体的重庆北350万平方米新型城市。该项目一期建设规模超100万平方米,由55万平方米的中国摩世界级游购商旅中心和46万平方米的全龄复合社区构成,目前一期处于开发建设中,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盘。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众多“小童星”齐聚保利地产

  重庆赛区的“最美童声·唱响央视”歌唱比赛上周六已于保利江上海棠销售中心火爆开赛,数百名3岁萌宝到16岁少年登上舞台一展歌喉,现场精彩不断,小选手们个个展现“童星”范儿!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是保利地产第七届和乐中国儿童才艺大赛!参与就有机会上CCTV,与李思思面对面!本周六是最后一场初赛了,喜欢唱歌或是想得到锻炼的小朋友,可要抓紧时间报名了。重庆晚报记者 田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