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隆力奇获葛兰素史克最佳供应商奖

  • 发布时间:2015-07-30 22:31: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高燕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从隆力奇获悉,隆力奇获得全球制药巨头葛兰素史克(GSK)“2014年度最佳供应商奖”,并在2014年的全球审计中获得了4星的最佳成绩,这也是葛兰素史克颁发给中国区所有供应商中的最高荣誉。

  葛兰素史克是以研发为基础的药品和保健品公司,产品遍及全球市场。舒适达牙膏是葛兰素史克的专业团队打造出来的,以药企特有的严格、谨慎的态度进行长期测试、研究后开发出来的一系列产品,以其工艺的严格、稳定著称。其中无水系列牙膏的生产工艺甚至达到了惊人的12小时(普通牙膏一般3~4小时左右),可见其生产工序之复杂。

  早在2008年,葛兰素史克考察过中国市场,为他的明星产品舒适达牙膏寻找中国区的生产商。经过严苛的筛选,葛兰素史克最终选择了隆力奇。2010年10月,首批量产舒适达牙膏成功,隆力奇正式成为全球第二大药品企业葛兰素史克旗下舒适达牙膏中国区的唯一供应商。

  2013年,隆力奇投资6亿元,占地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投入使用,隆力奇新工厂包括护肤洗涤类车间、牙膏车间、漱口水车间、浴盐车间、爽身粉车间、彩妆车间、香皂车间等,年产值超100亿元。隆力奇与葛兰素史克的合作进一步加强。

  几年来,隆力奇牙膏生产车间成就了隆力奇和葛兰素史克合作的顺风顺水,2011年12月1日,中美史克舒适达牙膏携手隆力奇OEM项目启动;2012年1月,舒适达牙膏上市,同年12月,新工厂通过ESA审计;2013年5月,舒适达专业修复、专业修复美白系列上市;2013年6月,全方位防护、劲爽薄荷系列上市;2014年4月,益周适、益周适劲爽薄荷系列上市;2015年3月,益周适美白系列上市;并在2014年12月份通过葛兰素史克的年度审计,获得了4星的良好成绩,该成绩是中国区所有供应商中最佳成绩。

  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和葛兰素史克这样的国际品牌合作,不仅仅是业务上的往来,更是双方在管理、技术等领域的自我促进,是企业拥抱世界,向先进技术学习的一个重要途径,和葛兰素史克的合作,也大大提高了隆力奇的生产工艺水平,也是中国企业提高制造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