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泰雪业着力培养专业人才

  • 发布时间:2015-07-30 22:31: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年来,滑雪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并且逐渐形成一种新风尚,冬天相约滑雪成为人们度假、聚会的最佳选择。在倡导全民健身以及申冬奥的大背景下,各级政府纷纷出台了支持冰雪运动发展的相关政策,冰雪产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近日,正值2022年冬奥举办城市揭晓之际,北京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以“相聚、分享、期待”为主题的活动,邀请滑雪业内各界知名企业家、媒体代表出席,共同为冬奥申办呐喊助威,见证亚布力国际滑雪学校启动,分享美国滑雪场运营的先进经验,为滑雪业界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聚和分享的机会。

  统计数据显示,2014~2015雪季,全国滑雪场人次在1000万左右,这与习总书记提出的“让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相比,还有30倍的巨大增长空间。伴随着未来急剧增长的滑雪人口,以及滑雪场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场地和服务需求,原有及新增滑雪场的运营管理都面临更多压力以及更高要求的挑战。为此,北京—张家口将在未来数年内联合打造中国冰雪文化的度假重镇,更在全国范围内激发大众的滑雪热情。一些企业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其汇集了一批专业人才,拥有丰富的滑雪场设计规划和经营管理经验以及国际化的视野,致力于引进国际标准的滑雪场运营管理模式,建立职业滑雪技术学院并培养和输出专业人才,为滑雪产业管理整合新时代的到来做强有力的助推手。活动现场,安泰雪业总经理王世同宣布创办安泰滑雪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将通过在线教育、实地培训等方式,为广大从业人员及冰雪爱好者提供滑雪场馆的运营管理、山地的开发与维护、设备器材的操作与维护、运动损伤急救与康复、滑雪教学技术与服务,滑雪学校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与再教育。

  之后,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场长周轶云与安泰雪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庆华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创办亚布力·安泰国际滑雪职业学校。学校将引进新西兰滑雪教学体系和国际滑雪学校的经营理念,开展国际化专业培训,创建具有国际水准的滑雪指导员考评体系,全面提高滑雪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能力。同时将为亚布力滑雪场开发更完善、优质的滑雪教学产品体系,打造更佳的营销推广效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