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主邮轮布局中国北方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30 16:31:1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嘉年华集团日前宣布,旗下公主邮轮品牌将于2016年开启以天津为母港的邮轮航季,并引入载客量达2600人的黄金公主号服务于中国北方市场。2016年6月10日至10月17日,宾客可搭乘黄金公主号前往亚洲北部众多目的地。

  2015年恰逢公主邮轮50周年金色庆典,6月4日至10月6日,公主邮轮旗下蓝宝石公主号将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邮轮航季,并提供28个邮轮航次。随后,蓝宝石公主号将移师天津,首次推出以中国北方城市为母港的邮轮航线。2016年,公主邮轮将在中国部署两艘邮轮,蓝宝石公主号将以上海为母港展开全年航季;黄金公主号则以天津为母港展开为期129天的邮轮航季。黄金公主号也将带来公主礼遇系列产品体验,包括:世界领导人晚宴、海上星光探秘、传统英式下午茶、海上日出太极、海上尊巴、高端船上购物体验及其他特色项目。

  据介绍,“黄金公主号”排水量达108865吨,可容纳2600位宾客,有17层甲板以及33间高端套房舱,超过一半的舱房有私人阳台。

  此外,公主邮轮近日宣布将建造一艘新船,于2017年夏季开启以中国为母港的全年航季。届时,该船将以上海为母港,成为首艘专为中国宾客量身设计和建造,并在中国运营全年母港航季的国际奢华邮轮。该新船尚未命名,完工后可容纳约3600名宾客。

  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蓝宝石公主号”首秀天津母港,凯撒旅游将作为首家合作伙伴推出长达34天的包船航线,2016年,将继续与公主邮轮公司“黄金公主号”合作,为广大京津及中国北方游客提供全新的公主礼遇邮轮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