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推青年创新创业奖

  • 发布时间:2015-07-30 16:31: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21日,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暨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信息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据了解,在此次信息发布会上,不但宣布了由联合国人居署、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及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已进入报名白热化阶段,同时也推出了一个重磅消息——继2008年于南京成功举办之后,世界城市青年大会也将再次回到中国,并于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

  国开东方城镇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军表示,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在全球范围内评选青年人的创新成果,旨在鼓励全球青年运用创新技术创业,激励人们为实现青年就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这个奖项与中国“一路一带”战略与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现实需求高度契合。他决定,不仅赞助该奖项的举办,还将与联合国人居署和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携手在青龙湖打造联合国青年创新培育产业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