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已明确6大领域任务

  • 发布时间:2015-07-30 10:1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王子侯)今日,国家发改委就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召开发布会,介绍新兴产业、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重大工程包等有关情况。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赵辰昕表示,关于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发改委已明确信息消费工程等6大领域2015—2017年的年度重点任务。

  赵辰昕指出,关于新兴产业重大工程包。主要是通过政策引导和适当的政策支持,增强发展新兴产业、新兴业态的动力,拓展新的投资领域,释放消费需求潜力,促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任务包括以下6大领域工程建设:一是信息消费工程,二是新型健康技术惠民工程,三是海洋工程装备工程,四是高技术服务业培育工程,五是高性能集成电路工程,六是产业创新能力工程。

  赵辰昕表示,今年,将围绕城市公共安全视频信息共享服务试点应用、中药标准化建设、集成电路先进工艺生产线建设、构建重点产业领域创新网络等10多项重点任务,加快前期工作力度,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