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口海关助力辖区海洋工程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5-29 15: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衣文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2日,龙口海关辖区首座自升式钻井平台提前交付出境,开赴波斯湾。该项目为龙口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整船建造交付的首个项目,标志着该关辖区海洋工程产业专业化、流水线建造基地模式的成熟。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快速推进,龙口海关积极助力辖区经济产业结构升级,针对高、精、尖领域的企业,建立“一对一”沟通反馈机制,实施个性化便捷服务;与相关企业签订备忘录,提升通关效率,为企业缩减通关时间和成本,带动行业发展。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关辖区有6座钻井平台正在建设中,行业规模拓展迅速。

  龙口海关关长岳进波表示:“经济产业结构的升级是一项系统而长期的进程,每一个环节都不可或缺,龙口海关将主动作为,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衣文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