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乐宝获奶粉界首个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等级认证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1: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味食创鲜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红月)婴幼儿奶粉界首个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BC)A+顶级认证落户中国君乐宝。日前,SGS(瑞士通用标准公证行)亚太区项目负责人Simon Draeger先生在北京宣布,君乐宝顺利通过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Food Technical Stan-dard)的A+认证,成为奶粉界率先获得这一国际公认食品安全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广泛应用于美国和包括英国在内的欧盟地区。通过BRC认证,意味着拿到了欧盟市场准入的品质通行证。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刘克指出,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之所以受到广泛认可,在于其全面考核厂商生产体系对品质与安全卫生的保证能力。在奶粉界,丹麦阿拉、德国喜宝及特福芬,都引入了BRC认证,获得了A级认证。而君乐宝所获得的A+级认证,要求企业在不确定时间的突击审核中,始终达到相应严苛指标。从A到A+,一个加号的区别,彰显的是企业质量把控体系的成熟、始终如一的品控实力,以及持续遵守BRC标准的能力。

  Simon Draeger表示,自去年开始,君乐宝先后获得了BRC 和IFS欧盟品质认证,反映了中国奶粉行业品质的提升,中国产品值得信赖,中国制造的奶粉也将会成为通行国际的好奶粉。

  能率先在全球婴幼儿奶粉界荣获(BRC)A+认证,君乐宝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这源自君乐宝的优质奶粉公式,即自建优质牧场+全球优选原辅料+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配方+先进生产工艺+四重检测。

  记者了解到,君乐宝奶粉原奶全部来自大型现代化自建牧场,经国际权威机构SGS检测证实,君乐宝奶源核心指标优于欧盟标准。原辅料方面,君乐宝奶粉全球优选一流的供应商,以爱尔兰Kerry集团为代表的主要供应商也都通过了BRC认证,形成了一个优质优价联盟;配方方面,联合中国营养学会研制出了适合中国宝宝的科学配方;生产工艺方面,君乐宝奶粉是国内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的企业,品质管控能力已被证明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为了确保每一罐奶粉100%安全、放心,君乐宝奶粉还首创了四重检测体系。包括企业自检、国家及行业检验、国际第三方权威机构独立检验以及广泛的社会大众监督,最终实现批批检查。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指出,君乐宝奶粉率先通过BRC A+认证难能可贵,不亚于夺得奥运金牌,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打造世界顶尖的奶业品牌。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