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能没有的铅笔裙穿对了才有吸引力

  •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1:11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多数女人的衣橱里几乎都有一条或几条铅笔裙,其优良的剪裁是修饰女人身材的关键,也是各种身材的救星。

  铅笔裙也叫“弹性窄裙”,英文名为Pencil Skirts,它得名的原因不用多说就是因为其笔直的外型如铅笔一样。很多女人热爱铅笔裙带来的完美曲线,可她们未必知道原因所在,但如果你掌握了其中奥妙,就能将铅笔裙穿得更完美。下面就来谈谈铅笔裙的挑选和穿搭秘技。

  先来说说一个人们经常会忽视的核心问题,铅笔裙为什么高矮胖瘦都适合穿?这是因为铅笔裙的版型笔直,只在臀围部分稍稍放宽,同时略微紧身地包裹住腰身和大腿,这种“紧松紧”的版型让大部分女人穿上它都能有腰有臀有曲线。即使是体重200斤的妹子,也可以将其作为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之一。

  铅笔裙除了能让人有曲线外,其高腰线打造的长腿效果也是满足女人虚荣心的一大功臣。不过,在选择铅笔裙的长度时要注意,到膝盖的裙长最为经典,但这几季众多品牌推出的加长版(至膝盖以下5厘米~10厘米)铅笔裙则将优雅推向了极致,只是这类裙子并不适合身高165厘米以下的女人,否则就像是小孩偷穿大人衣服似的,比例糟糕,显得滑稽搞笑。

  再来说说款式,虽然铅笔裙贵为经典不败款,但你若是想着一条裙子打天下,百年不变,那真的是太偷懒了。铅笔裙的设计每年都有流行新趋势,比如今年流行的透视、蕾丝、镂空、拉链装饰和开衩,这些小小的元素都让铅笔裙有了时尚新面貌。你可以选择软硬、厚薄不同的铅笔裙,穿出前卫、性感、女人味和“度假风”等多种迥异的风格。

  如何搭配?

  T恤+铅笔裙

  以休闲、中性感的T恤打破铅笔裙的严肃感,随性地将T恤塞进裙子里,再扯一些出来,看似随意叠放在腰身的T恤实则心机颇深,它可以遮掩你肚子上的肉肉,在坐下时也可避免肉肉堆积的尴尬,让别人有一种错觉:“噢,凸出的那堆是T恤!”

  衬衫+铅笔裙

  紧身上装搭配铅笔裙的组合已经被女人穿了几百年了,假如你要强调性感,那么知性风格的宽松衬衫搭配铅笔裙会让你的性感更有气质。而衬衫的正确穿着方式则是松开领口处的2粒~3粒扣子,让领子开口呈现大V字领,整件衬衫宽松而堆叠在背后,这样的性感才会让人觉得气质清新不低俗。(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