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集聚区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7-29 06:3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希望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引进和培育一批优质项目、先进技术和一流人才,做大园区规模、做实产业链条,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国内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的高地,成为南京转型升级的先行示范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园区建设发展,在政策上加大支持力度,在要素上给予优先保障,在服务上做到优质高效,切实为各类检验检测机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希望更多检测认证机构、领军人才选择南京、落户南京、扎根南京,携手开创南京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推进会上,“南京检验检测及认证产业联盟”成立,“南京检验检测及认证服务平台”启动。

  市领导孙建友、臧正金出席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