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总统佐科与英国首相卡梅伦达成四项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28 13: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雅加达7月28日电 (记者顾时宏)印尼总统佐科27日在雅加达总统府会见到访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双方达成包括根除恐怖主义与跨国犯罪等四项合作协议。

  佐科在联合声明中称,能够在雅加达接待英国首相卡梅伦是印尼的一项荣誉。卡梅伦于2015年5月7日成功连任英国首相后,首次出访亚洲国家,这是卡梅伦第二次访问印尼。

  佐科表示,双方顺利举行公开会谈,并获得正面的成果。其中印尼要求印尼公民可免签证赴英国旅游,及要求可免公务与外交签证。

  卡梅伦强调尊重印尼的领土完整,双方同意提高经济方面合作。印尼希望英国分散投资,不单在油气方面投资,也欢迎在基础设施方面进行投资。

  佐科表示,印尼欢迎卡梅伦率领30位英国企业家于28日与印尼企业家进行商谈。印尼政府也对签署的四项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即海洋方面合作协议、太空工程合作协议、根除恐怖主义与跨国犯罪方面的合作协议。(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