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生银行南宁高新支行隆重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14 13:32:4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9日,民生银行南宁分行第十一家同城支行——高新支行隆重开业,开业伊始该支行存款2.7亿元。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民生银行南宁高新支行是一家综合性支行,服务范围主要覆盖为高新区,该支行正式开业后,将发挥自身潜力,做深做透市场,全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有竞争力、有效益的综合型支行,为高新片区内各类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

  据悉,民生银行南宁分行自2011年3月份开业以来,不断创新改革,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通过多渠道的融资方式加大对广西大型企业的授信支持,推动了区内重大基础设施及重大产业发展。在小微业务领域方面,该行实行小微业务全方位改革,对客户的开发再度深化,主要服务关系国计民生的大消费大流通行业,如家电、粮食、医药、快消品等,通过便捷的作业流程和快速的额度审批,满足了更多小商户的资金需求。至今,该行小微贷款累计发放超过140亿元,直接扶持小微企业客户超过1万户。

  此外,该行还从2013年起推进社区银行建设,目前共建成42家同城社区网点,遍布南宁四个城区。社区银行无论在营业时间、网点布局及业务办理上均打破了传统,真正把现代化的便捷金融服务送到了居民的家门口。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