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 发布时间:2015-07-27 05:34:16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米韵熹)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下,不少市民都选择呆在家里远离酷暑,而马路上的环卫工人却依旧顶着烈日坚守在岗位上。近日,长春大经路维迈日用品零售店的开业仪式温馨却又另类,他们专门为南关区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了大米及矿泉水。

  长春大经路维迈店把人文关怀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为了让广大环卫工人能享受到一丝清凉,大家决定举行这样一场送清凉活动。在开业当天,有100名环卫工人收到大米和矿泉水。据悉,在开业的第一个月时间里,该店将持续开展献爱心向环卫工人致敬公益活动,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防暑用品,关爱烈日下的“城市美容师”,为奋战在一线的清洁工送去爱心、清凉和关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