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张家港“工人科技之星”专利多

  • 发布时间:2015-07-27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彭程 缪宇燕)为激发企业一线技术工人科技创新热情,今年张家港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联合该市总工会开展了第二届张家港市“工人科技之星”培育工作。经个人申报、区镇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确认,最终有19名从事企业专利工作的一线人员从100多名申报人选中脱颖而出,喜获“张家港市工人科技之星”发明之星、实用新型之星、外观设计之星、专利价值之星称号,在该市科技活动周上受到了集中表彰。张家港市率先全省开展工人科技之星培育工作,是一项创新的举措,通过挖掘培育一批一线技术工人中的科技创新能手,有利于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一线技术工人为企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争做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