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送夏季清凉药箱

  • 发布时间:2015-06-05 05:35:5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针对即将到来的炎炎长夏,天猫医药馆在6月6日至6月18日期间,特别向消费者推出“清凉药箱进万家”的年中促销活动。

  据了解,在这次夏日炎炎送清凉药箱的活动中,天猫医药馆将仅以9.9元的邮费价格,为消费者送出12000多个以夏季清凉常备药为主的药箱。这次送出的数十款常备药箱适合在不同场景下使用,比如内含清凉油、人丹、薄荷膏、清凉喉片,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药品的夏季清凉药箱。

  天猫医药馆工作人员透露,消费者的抢购价格“9.9元”只是快递所需的费用,撇去药箱本身的成本不算,光箱内的常备药品销售价格就有几十元、近百元不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