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夏季房交会:“触网”将获更多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7-26 19:1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沈阳7月26日电(记者石庆伟、汪伟)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5年沈阳夏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7月29日-31日举行,此次展会落实“互联网+房交会”新型服务模式,届时购房者“触网”将享受更多的优惠和便利。

  本届夏季房交会期间将同时推出网上房交会平台,通过该平台的“四项补贴惠民楼盘交易区”,购房者均可获得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以及政府财政购房补助。

  据了解,并非所有夏季房交会的参展楼盘都可参与网上房交会。“互联网+房交会”模式核心内容之一就是开发企业愿意在现有销售优惠政策基础上,为购房百姓提供让利政策。记者登录沈阳房产网看到,一些参加网上房交会的楼盘已在页面上有所展示,不同楼盘为购房者提供了多样化的价格优惠政策。

  沈阳夏季房交会期间,网上房交会组委会将整合30多家楼盘,植入“互联网+房交会”模式。此外,网上房交会组委会将组织法律服务单位、家装服务企业为购房百姓提供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