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设立天使投资基金助推创业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7-26 19:2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福州7月26日电(记者刘姝君)记者日前从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为推动创业创新,解决创业者融资难问题,福建设立1亿元福建省创业创新天使投资基金,投资创业创新项目。

  据介绍,创业创新投资基金将重点支持创新天地、创新工厂、高校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等众创空间。通过购买服务、绩效奖励等方式,为创业者和创新企业提供仪器设备共享、检验检测、知识产权、数据分析、法律咨询、创业培训等服务。

  为增强资本市场对创业创新的融资能力,福建省经信委还将对在“新三板”和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成功的企业一次性给予不超过30万元的奖励;同时,开展股权众筹融资试点,建立大众创新众筹平台,鼓励众创空间组织创新产品开展网络众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