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萝岗万达广场预计7月17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5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广州东商业再添利好。位于科学城的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将于7月17日开业,该广场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等,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广州东少有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大型城市综合体。业内人士认为,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开业,将有助于改变广州东商业格局,为科学城、黄埔及东部居民带来更便利的生活配套。

  定位“广州东部未来商业中心”

  2013年随着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动工,科学城板块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萝岗缺乏商业的情况发生改变。

  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布局广东战略的又一力作,也是万达集团在广州投资建设的第4个城市综合体,规划建筑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作为万达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115座商业综合体,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在规划之初已定位为“广州东部未来的商业中心”,希望项目能提升萝岗乃至广州的城市品牌形象,激发广州东新一代商业重新布局,推动城市交通发展及配套建设。

  公交车总站交付、双地铁上盖

  广州萝岗万达广场位于新黄埔区开创大道与科丰路交界、地铁6号线二期与21号线双地铁交会处(苏元站)。按照规划,地铁6号线二期将于今年年底开通,可直达天河、越秀、荔湾等中心区;21号线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可直达天河。双地铁开通后,交通将会更加便利,也将为萝岗万达广场带来大量的人流。

  据介绍,萝岗万达广场公交车总站已于6月13日交付,现已有16条公交车线路途经项目,未来将会新增多路公交车往返各区。

  该负责人表示,随着公交车总站交付以及双地铁等利好逐步兑现,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未来将形成“市区15分钟生活圈”,“项目计划打造成为萝岗高端商业旗舰,便利的交通将推动目标达成”。

  (陈玉霞 杨广)

  广州萝岗万达广场规划打造“广州东部未来商业中心”

  开发商供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