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穗开业万达广场增至四座广州萝岗万达广场7月17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7-03 14:32: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临近开业,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已见浓浓的欢乐气氛

  继白云、增城、番禺之后,广州又将新增一座开业的万达广场。7月17日,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开业,至此,广州开业的万达广场高达四座。据统计,下半年全国将有20多座万达广场开业,平均一周一座,遍及浙江、上海、山西、广州、山东、江苏等省市,其中广州有两座,包括上述的萝岗及年底的南沙。从2013年第三季度动工到2015年第三季度开业,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只经历了两年时间,再次体现了万达速度。

  作为大型一站式购物生活体验中心,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包括有时尚精品、名品服装、风味美食、五星级影院、潮流天地、儿童乐园等多元业态可供消费者体验。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开业期间,连续三天为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全新时尚生活新体验、欢乐新主场。

  据透露,IMAX影院(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Play1超乐场作为万达娱乐三剑侠,携手尚辰KTV,正式入驻广州萝岗万达广场,为项目增加了大量娱乐元素,消费者可以在现场感受光影世界的奇幻美学,大小朋友都可在万达宝贝王的梦幻乐园里重温儿时欢乐。与此同时,世界风情的各种美食以及星巴克的美式休闲咖啡空间,能满足消费者的饮食需求。全球快时尚领先品牌UR、优衣库等的进驻,会给广州东带来焕然一新的新城市气质,在UR,每周都将呈现最新的潮流时尚;在著名的休闲品牌优衣库,可以给消费者呈现现代品质、简约自然且易于搭配的造型。

  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广州萝岗万达广场目标是要打造一座一站式休闲娱乐的圣地,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位会成为惊喜的理由,全系列不同品类的选择更为顾客带来一站式购物的全新体验。在广州东部新城区,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汇聚众高端品牌玩乐大家,革新萝岗的城市节奏与购物玩乐方式。“在这个兼具时尚风情与欢乐氛围的商业空间里,丰富业态、时尚品牌、生活正能量等所有元素碰撞出新生活方式的奇妙灵感,消费者可以极大的节约时间成本,享受城市综合体的轻松惬意”。(文/图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