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萝岗加速去库存 新盘再入市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01:4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合富辉煌市场研究中心发布的《2015下半年广州住宅市场供应预测报告》,广州楼市下半年仍面临消化库存的巨大压力。2015上半年广州十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到380万平方米,同比大幅上升37%。而下半年预计可售货量最高可达16500余套(上半年成交4800多套)。目前萝岗在售余货达5300余套,预计下半年实际新推货量5200余套,合计下半年实际可售货量达10500余套。若加上潜在供应,则下半年可售货量高达16500余套。各主要板块科学城东、知识城、萝岗中心、长岭居均货量巨大。在产品方面,下半年主要项目供应产品以80-120平方米两三房为主,尤其科学城东、长岭居、知识城等板块内项目竞争将更激烈。而在近日,萝岗又有全新项目亮相,即将在第三季正式入市销售。

  7月21日,广东中泰国际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位于广州天河东—萝岗稀有的双地铁刚需住宅项目——中泰天境花园即将全新推出,并计划于8月8日开放现场销售中心和样板房。项目分三期开发,首期预计9月正式开盘销售。据悉,该项目地处广州东部山水新城核心区,临近广州科学城、中新知识城、广州教育城,位于地铁21号线和14号线交汇站镇龙站西南、广汕路南侧,周边有成熟的中小学、幼儿园、菜市场、医院、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地块建筑面积27万多平方米,商业地块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住宅产品为面积50—124平方米的一房至四房刚需精装产品,商业产品由商业街和商业公寓组成。目前,天河宏发大厦、中泰国际广场市区展示中心已同时开放,接受意向客户咨询。

  东部山水新城核心区新盘

  中泰天境花园位于东部山水新城核心区,临近的中新知识城、萝岗科学城、广东教育城,是广州投资1000多亿重点打造的新城区。距离中泰天境仅7公里的中新知识城,是中国和新加坡继苏州、天津后合作开发的第三大高新经济区,定位为引领中国经济发展,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知识经济高地,汇聚全球精英人才,创造生态型国际化宜居宜业新城。规划总人口54万人,其中就业人口27万人。规划范围123平方公里,建设用地60平方公里;其中启动区建设用地约6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占55%。中新知识城还规划有占地0.84平方公里的人工湖九龙湖,并规划有城际、地铁和轻轨。

  地铁21号线及14号线交汇站镇龙站是东部的交通枢纽站,未来将建成大型客运站、地铁编组站,穗莞深城际轻轨也将交汇于此。地铁21号线是广州第一条快慢线地铁线,未来乘快线一站到萝岗万达广场,两站到天河,六站到员村、珠江新城,交通十分便捷。

  项目临近广汕路和九龙大道,距地铁镇龙站约1公里(地铁21号线与14号线支线交汇站),距离21号线镇龙南站约1.2公里。沿广汕路的广州地铁21号线(从广州员村至增城广场)正在修建,预计2017年通车,地铁14号线(白云区嘉禾望岗至从化)的知识城支线(新和至永和)在镇龙站与21号线交汇,并计划与地铁6号线相通(白云区浔峰岗—萝岗永和)。项目东北侧从九龙大道北上广河高速到天河中心约35分钟车程,项目东侧即将动工的九龙大道南延线建成后,可连接新新大道,接广园快速,到天河中心约45分钟。沿项目东南至萝岗中心约15分钟车程。

  主打精装刚需住宅产品

  中泰天境花园项目产品丰富,由15栋两梯六户18层高的洋房和3栋两梯六户32层高的洋房组成,户型为50-124平方米的一房一厅一卫、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两卫以及四房两厅两卫,全部带精装修发售,建筑风格为经典的ART DECO风格,点式布局为主。项目周边有金坑森林公园、油麻山森林公园、市民文化广场、天然湖泊。北侧的镇龙片区有中学、小学、幼儿园、菜市场、医院、学校、超市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项目内部还有幼儿园、商业街、商业综合体等。项目附近还有金坑森林公园、油麻山森林公园、南华高尔夫、镇龙市民文化广场、天然湖泊环绕,生态环境优美。建筑风格为经典耐看的ArtDeco风格,建筑、园林、装修品质都较高。

  据介绍,广东中泰国际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多产业并行的集团化公司。中泰立足民生安居事业,经过二十多年的潜心发展,“以品质生活推动者”为品牌理念,积累了丰富的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经营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经验,先后在广东、湖南、山东、北京、上海等地开发、经营了多个项目。开发、经营的产品覆盖了高品质别墅社区、高尔夫球场、高端精品洋房社区、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档公寓、商业综合体、健康休闲产业等为一体的综合能力。中泰天境作为中泰国际集团回归广州的首发作品,必将鼎力打造成天河东全新的高品质宜居地标。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