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货航拟于9月3日开通上海—埃德蒙顿—达拉斯货运航线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1:0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刘晓明报道:国货航拟于9月3日开通上海—埃德蒙顿—达拉斯货运航线。国货航将采用全新波音777F货机运营此航线,预计每周二、四、六运营。埃德蒙顿是国货航在加拿大的首个定期货机通航点。

  埃德蒙顿是加拿大第五大城市,也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省会所在地,同时也是阿尔贝塔省北方的经济中心以及石油、天然气工业中心,素有“加拿大石油之都”的美称。埃德蒙顿货运航线的开通,将为货主提供更多选择,增加了加拿大通达亚太地区的货运快速通道,加拿大中部货物可经由上海枢纽往来国货航全球货运网络,缩短了航班中转时间。同时,该航线也拓展了国货航北美航线网络。

  目前,国货航拥有波音777F、波音747-400F、波音757-200SF3组成的机队,国货航的货运服务覆盖全球172个航点,其中货机通航点26个,全球还拥有1285条卡车航线作为货机网络和客机腹舱网络的补充,可使货物快速通达全球各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