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什么是旅游时最致命的错误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1:2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旅游途中充满了未知,而这很容易导致我们犯一些让人添堵的错误。看看下文,让我们为下一次完美旅行补补课。

  1.旅行前不做功课。有时说走就走的旅行似乎更有乐趣和冒险性。但是,当你晚上身处陌生国家的不安全地方并且语言不通时,就没有这么有趣了。研究目的地的最基本细节(如不去的地方)可以避开一箩筐的麻烦。

  2.忘带充电器和转换器。忘带充电器相当于把你的相机、手机和电脑放在家里,因为你的设备在当地可能无法充电。

  3.忘记兑换货币。在国内,各大银行的ATM机随处可见,但在很多国家并不是这样的。尽早兑换货币,并兑换足够用的货币。

  4.着装不当。参观泰国大皇宫有较为严格的着装要求,你的穿着冒犯了当地人,那你就犯了“旅行前不做功课”的错误。

  5.使用银行卡时没有通知银行。大部分银行担心在一个新位置的不寻常的支出,而让你的卡拒绝支付,所以最好提前通知银行。(据乐途旅游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