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新国货”品质欲追洋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34: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小米究竟要发布什么样的新品?近日,这一悬念终于揭晓。在小米新品沟通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正式对外发布了“小米电视2S”。

  对于这款48英寸4K智能电视,雷军直呼其“拥有奢侈品级极致工艺”,并将其称之为“新国货”。

  “所谓新国货,就是国货品质一定要超过洋品牌,扭转国人对国货的印象。”对于这款全新产品,雷军这样告诉记者。小米电视2S依旧标榜着要打破传统格局,对此,雷军介绍说,“小米电视2S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由拥有‘新国货’中国梦的全明星研发团队,历时3年研发而成,并且掌握了大量的核心技术。”

  在工业设计方面,雷军表示,小米电视2S全部采用全球顶级供应商,顶级材料和顶级工艺。小米电视2S是小米电视2的升级版,无论在外观工艺还是在性能配置上均有全面升级。“小米电视2S就像是一个超大版的小米平板,最薄处只有9.9mm,与小米4的厚度几乎是一致的,而对于产品全方位的设计,雷军用“追求完美”来形容,在他看来,“就算电视挂在墙壁上背部的细节设计也一丝不能含糊,所以小米电视2S拥有全金属的美背设计,在边框上采用了双色阳极氧化铝材质。除此之外,在屏幕方面,小米电视2S采用了第四代超清画质引擎,在视频输出信号方式上采用了无损的YUV信号模式,拥有媲美4K超清画质。”

  “做好一款智能电视,其实比传统电视要复杂太多,所以在每一个方向,小米都找了行业里的领军人物,而且小米真材实料,不偷懒,除此之外,小米拥有足够的耐心,来做好这一件事。”雷军不无感慨地说。

  作为智能电视的一大“卖点”,近年来,小米公司通过10亿美元猛攻视频市场,在同类产品中小米电视内容已经遥遥领先,跃至业内第一,包括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和纪录片在内的五大影视内容核心类别,总量超过18000部。小米的“野心”是,打造真正的内容生态模式,成为行业最全正版影视片库。

  谈到小米电视2S的研发,雷军丝毫没有掩饰其自豪的心情。他说:“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群体市场的智能电视,小米电视2S在各个方面均代表顶级机皇智能电视应有的超高水准,拥有超高颜值顶级工艺、4K无损画质、影院级音效、怪兽级性能、行业第一内容,五项第一打造全球领先的‘新国货’精品智能电视。”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小米电视2S外,雷军还发布另一新产品,即小米净水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