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那些“乱入”的烧烤食材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1:1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夏天来了,又到时候点燃烤炉了。如果你觉得烧烤只能烤鸡翅和肋排,那你就错了。

  1.桃子

  将一个桃子切成两瓣并去核,给果肉刷上意大利黑醋、枫糖浆或蜂蜜,让这道烟雾缭绕的甜点装点你的夏日之梦。当然,最后别忘了在果肉上加冰淇淋。

  2.香蕉

  烤一个塞满了可融化物的香蕉船吧。拿一根没有剥皮的香蕉,在香蕉皮里侧划一道口子,但不要把香蕉切开。接着,在里面塞上棉花糖、花生酱碎片或巧克力碎片。用铝箔纸将其包好,烤10分钟,即可食用。

  3.西瓜

  将西瓜切片,然后涂上意大利黑醋和一些橄榄油,将其放在烤炉上翻面烤,待西瓜上的烧烤痕迹明显时将其拿下。

  4.牛油果

  将一个牛油果切成两瓣,去掉中间的核。给果肉刷上橄榄油和一点儿柑橘汁,将它面朝下在烤炉上放置几分钟,直到烤炉在牛油果的果肉上留下痕迹为止。最后,加入盐和胡椒粉等调味料。

  5.披萨

  烤披萨不糊的技巧是间接加热。将披萨翻转180度均匀加热,接着翻面,将没熟的那面朝上并加入你喜欢的调料。

  6.蛋糕

  将蛋糕切成楔形,并将其每一面都放在烤炉上烤几分钟,烤好后搭配冰淇淋和草莓食用。

  (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